飞机上的杂志将香港标注为国家 马来西亚这家航空公司搞事情?

  又一起类似事件。

  微博网友@丁满不是PIG 今天(29日)一早爆料,亚洲航空飞机座位上的《travel360》杂志,将香港的国籍标注为香港,而旁边的澳门国籍仍是中国。网友质疑,这样的对比操作明显是在搞事情。

500

 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,@丁满不是PIG 曝光的是《travel360》杂志第122页,那一页的内容是亚航的全球各个目的地简介,简介的形式均是“国家 城市”,例如中国澳门。

  但令人不解的是,在澳门旁边的香港,国籍写的却仍然是“香港”。

500

网友们表示,这么一对比,分明是在搞事情啊。

500

500

  @丁满不是PIG 告诉观察者网,她是在3月28日23:55飞往吉隆坡的航班上看到这本杂志的,在吉隆坡转机槟城的航班上也发现了它。她表示,自己希望杂志可以及时更正错误信息,因为香港不是一个国家,它属于中国。

500

  据了解,亚洲航空公司(AirAsia,简称亚航)成立于2001年,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,也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。

  观察者网就此事拨打亚洲航空中国区官方客服电话,客服称,关于机上的杂志问题,以及《travel360》杂志是否为航空公司自行印发,他们都不清楚,但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应。

500

  观察者网发现,《travel360》是一本旅行杂志,在其官网、Facebook主页以及Twitter主页上,关于杂志的简介都是:亚洲航空机上杂志(AirAsia’s inflight magazine),但是否为亚航自行印发的杂志尚不清楚。

500

  观察者网就此事询问《travel360》Facebook账号,客服人员表示,将会与编辑团队联系。截至文章发表,小编尚未收到回复,我们将会继续跟进此事。

500

  (观察者网)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